400-0871-018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服新闻 >> 公司新闻

情系山区孩子 “爱”助乡村教育—金彩校服到界岭小学进行爱心捐赠

来源:邵东教育  浏览量:1766  发布时间:2023-02-21 12:17:36

本网讯(文/徐湘果  图/戴方军 曾莹 )“我有新校服了!”“我有新朋友了!”“哥哥,这个玩具怎么玩?”……一句句兴奋的话语,在小小的校园里回荡,展露出孩子们内心按捺不住的激动;一张张质朴的脸上,绽放出羞涩的笑容,洋溢着孩子们内心的喜悦。

3月23日,在离城区40多公里的灵官殿镇界岭小学,一场“城乡学校手拉手”与爱心捐赠活动正在进行。

jielingxiaoxuexiaofujuanzeng2

界岭小学110余名学生换上新校服,胸配红领巾,面貌焕然一新,特别精神。“我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天是愉快的一天,我相信,这会成为大家美好的回忆。”在讲话中,邵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安详细介绍了全市开展学生免费午餐情况,告诉大家里面凝聚着大量爱心人士辛勤的劳动和默默的奉献。他还对支持帮助乡村教育、关心爱护乡村儿童的社会各界助学助教爱心人士以及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金纳服饰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孩子们勤奋学习,以优秀的品格、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爱心人士。


活动由界岭小学校长宁孟智主持,邵东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吴胜勇,灵官殿中心学校校长贺长城,金彩校服湖南运营中心金纳服饰有限公司高管蒋志旺先生,邵东市城区第三完全小学校长姚君祥及70余名师生,爱心人士20余人参与了活动。
城区三小的孩子们与界岭小学的孩子们互换了手工作品后,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独唱《神笔马良》、校园啦啦操、古筝伴奏等,界岭小学的孩子们也用手语操《谢谢你,因为有你》表达了感谢。一时间,真情弥漫而出,场面十分感人。三小教师还以“送教下乡”的方式,送去了生动的体育课和数学课这一特殊的礼物。

jielingxiaoxuejuanzeng4

由市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牵线搭桥,城区学校与乡村小学师生开展手拉手活动,爱心企业进行现场物资捐赠,邵东正在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凝聚起强大的爱心力量,在送去物资的同时,不忘送去精神上的温暖,用全心全意的爱,助力乡村教育发展,为孩子们的未来点亮一片美丽的星空。

jielingxiaoxuejuanzeng3